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科学研究

郑向敏教授分享在非洲旅游调研见闻

时间:2016-10-20 00:00:00  浏览:

        10月19日晚7点半,郑向敏教授在501会议室为旅游学院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讲座的主要内容有关郑老师暑假在肯尼亚的旅游调研见闻,内容丰富而又不乏趣味。

        讲座开始,郑老师将肯尼亚置于“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讨论了肯尼亚对于我国的重要战略意义;之后,郑老师将自己在肯尼亚旅游调研的感触归结为“优美环境”等五个要点,并结合大量的图片,视频佐证自己的观点;在讲座的最后,郑老师对自己的演讲内容做了总结,指出非洲旅游尚未引起我国学界的关注,学院的教师不妨加大对该方向的关注。

        郑老师在讲座中举出大量实例,生动形象地说明了非洲的实际情况,突破了到场的老师同学对非洲的传统认知。演讲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作者:肖利斌

点击查看原图 

讲座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黄远水院长主持讲座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