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科学研究

科研处副处长黄安民教授一行到旅游学院调研

时间:2011-10-27 00:00:00  浏览:

1026日上午,科研处副处长黄安民教授一行3人到旅游学院调研,学院领导、各系负责人与青年教师代表与会。郑向敏院长主持调研座谈会,对机关职能部门到学院基层一线调研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对科研处前来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

郑院长首先向调研组介绍了学院最近几年科研工作的总体情况,并提出《关于调整旅游学科学术期刊分类的建议》。郑院长指出,学校目前衡量科研贡献的重要指标——学术期刊分类系统缺乏学术权威性,妨碍教师提高在专业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希望科研处能广泛征求意见,与时俱进,合理修正。座谈会气氛友好而热烈,双方还就《中国旅游安全蓝皮书》文章级别认定、高层次科研课题指标的分配等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黄安民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旅游学院在科研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他指出,旅游学院的科研成绩有目共睹,在校内文科类院系中长期处于领先地位,今年已成功申请到个省级部课题,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科研团队建设,争取设立省部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为学校科研工作做出新贡献。

 
调研座谈会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