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国际合作

湘潭大学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两校客人到访旅游学院

时间:2016-04-18 00:00:00  浏览:

415日,湖南省湘潭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及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管理学院到访旅游学院,双方就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会展专业人才培养及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之前,旅游实验教学中心汪京强主任陪同两高校到访人员参观了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并进行了实地讲解介绍。

会上,黄远水院长首先对来访人员表示了欢迎,并对我院3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概况、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接着汪京强主任从资源建设、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实验课程、实验室管理系统对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做了介绍,并结合旅游学院旅游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网站对教学中心的申报历程做了分享。

交流座谈会在旅游学院306会议室举行,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教授及旅游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汪京强主任、旅游管理系周灵飞老师、实验中心丁鑫老师参加座谈。

座谈现场

与湘潭大学客人合影

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客人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