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国际合作

我院与漳州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3-05-24 00:00:00  浏览:

      

    523日,我校旅游学院与漳州市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在漳州常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技术服务、项目研究、人才培养及实训就业等方面进行合作,旨在通过人才与资源互惠,实现互利共赢。

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我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薛秀军、漳州市外侨办主任林秀珍、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姚珠成及管理委员会主任何德发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该项合作协议是落实我校与漳州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一项具体行动。

会后,黄远水一行在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吴舒伟等陪同下实地考察当地重要旅游资源。

            

           

  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与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何德发签署协议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