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国际合作

贵州财经大学旅游管理学院考察团到访旅游学院

时间:2013-07-02 00:00:00  浏览:

627-28日,贵州财经大学旅游管理学院书记詹伟、副院长杨春宇、团委书记胡伟等,一行三人到访旅游学院,对我校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进行了参观考察,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教授等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主宾双方交流会在旅游学院MTA会议室举行,黄远水院长对贵州财经大学旅游管理学院詹伟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发展总体情况,副院长陈金华副教授分别向考察团介绍了中心实验教学与队伍建设的经验。双方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

贵州财经大学旅游学院詹伟书记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希望两校之间加强交流,相互支持。随后,学院安排考察团与我院旅游管理11级硕士研究生进行见面、交流,詹伟书记表示欢迎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到贵州财经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去访问参观。

                            可浓考察

                            座谈现场      

                            座谈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