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国际合作

华侨大学旅游实验教学中心一行赴沪、杭高校考察实验室建设情况

时间:2012-12-12 00:00:00  浏览:

为推进我校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提高旅游学院实验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2012124日至7日,华侨大学旅游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汪京强、秘书刘建华、吴贵华,旅游学院研究生秘书吴耿安老师一行四人,前往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浙江大学就旅游类实验室建设、旅游实验教学、旅游类课程实践教学等有关问题进行考察学习。此次考察学习活动得到相关学院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各自介绍了他们在实验教学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就实验教学理念的提升、实验教学体系的构建以及实验教师培养、实验教学管理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汪京强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华东师范大学地理信息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华东师范大学新型产业信息化实训中心、上海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管理类实验教学中心、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浙江大学神经管理实验室等先进实验室。

据悉,此次调研学习活动属“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发展学习计划”一部分,该计划分设实验室建设、实验实践教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学习板块,旨在推进我校首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高水平建设。

               考察上海财经大学ERP实验教学中心

 

                  考察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

 

                    考察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