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国际合作

泰国庄甲盛皇家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

时间:2016-04-05 00:00:00  浏览:

329日上午,来自泰国庄甲盛皇家大学英语项目部主任 Jantarawan Samransarnruajkit女士、商务汉语部主任Sayada Lervalann女士一行2人来访我院。代表团首先走访了泉州悦华酒店,看望在该酒店实习的庄甲盛皇家大学交换实习生,通过与学生、酒店经理和专业指导老师的深入交流和讨论,考察团一行对两校的交换实习生的国际合作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329日下午,我院院长黄远水教授、院长助理方旭红副教授在旅游学院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双方分别就中泰文化和教育交流工作、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实践教学培养模式以及两校进一步的国际合作事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会后,代表团还参观了可浓主题实验餐厅。

基于中国华侨大学和泰国庄甲盛皇家大学的友好互派实习生的合作备忘录,两校已连续十一年互派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到对方国家高星级酒店实习,取得了显著的教学成果,受到了双方教师和学生的肯定和欢迎。

泰国庄甲盛皇家大学老师赴泉州悦华酒店看望学生

双方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