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国际合作

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考察团莅院调研

时间:2013-09-26 00:00:00  浏览:

 

925日下午,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考察团一行6人来访我院,院长黄远水、副院长陈金华、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管理系主任李洪波、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拥华、学院党委秘书林荣策等参加了座谈会。

院长黄远水教授代表旅游学院对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旅游学院的办学特色。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逸薇代表考察团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的相关办学情况。双方就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定位、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模式选择、学分替代、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我院师生还支持配合对方完成的部分书面调查问卷。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