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国际合作

华侨大学闽台修学旅游基地举行首场交流会

时间:2013-09-26 00:00:00  浏览:

 

926日上午,首批台湾青年学子100余人赴华侨大学进行修学旅游。在明德堂,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谢友福以及旅游学院部分师生接待了来访的台湾师生。

黄远水院长代表学校欢迎来自高雄义守大学、美和科技大学、台南远东科技大学、新北市德霖技术学院、台南嘉南药理大学的师生访问团到我校修学旅游,谢友福副处长代表学校与来访台湾各大学互换校方锦旗;台南远东科技大学餐旅休闲学院院长吴许得先生、高雄义守大学休闲事业管理学系系主任赵仁方先生先后致辞,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的学生代表也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

修学旅游是旅游项目中的古老品种,历史上,游与学一直紧密结合在一起,“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就是其经典写照。据悉,福建省计划在3年内邀请台湾50多所高等院校万名观光管理、休闲管理、酒店管理、餐旅管理和会展策划与管理等旅游相关专业学生,陆续分批来闽修学旅游。华侨大学是全省五个“闽台修学旅游基地”之一,访基地旨在为两岸青年学子修学旅游搭建平台,包括安排闽台学子“一对一”交流、举办修学旅游主题演讲、开展修学旅游有奖征文、举行修学旅游摄影大赛、策划主题文化旅游线路考察等。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