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国际合作

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管理学院到访旅游学院

时间:2016-06-24 00:00:00  浏览:

624日,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管理学院院长邓毅教授及副院长毛焱教授一行三人到访旅游学院,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教授在306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及MTA建设、实验室建设展开座谈。

座谈中,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教授对邓院长一行表示了欢迎,并对根据对方关注的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方面的情况分别从学位点申请、招生情况及专业评估等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此外还对我院学科介绍,科研团队建设情况,本科生实习做了介绍。

座谈会之后,邓院长一行我院实验中心丁鑫老师的引导下参观了旅游实验教学中心,丁鑫老师详细介绍了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历程和管理概况。

 

 座谈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