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国际合作

我校第七批赴泰旅游实习交换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时间:2013-01-18 00:00:00  浏览:

近日,华侨大学第七批赴泰国庄甲盛大学和博仁大学实习的8名旅游管理专业旅游实习交换生圆满完成了为期5个月的生产实习,实习酒店Chaophya Park Hotel特地为我校实习生举办了实习总结汇报会。

会上,实习生们回顾了在泰国的学习生活,对中泰的旅游实习作了详细对比,讲述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并对酒店各级领导同事的关怀与爱护表达衷心感谢。Chaophya Park Hotel 酒店董事长、总经理和各部门经理为5位学生颁发实习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酒店领导对5位学生的实习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赞赏。会后,酒店实习培训部经理与实习生在酒店共进晚餐,并交流对实习酒店发展的建议以及对旅游业的看法。

          与Chaophya Park Hotel酒店董事长,总经理,各部门经理留影

                                      颁发实习结业证书并赠送礼物

                              同Training Manager留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