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国际合作

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亚洲区招生办公室主任Sarah Chiu博士到访我院

时间:2015-06-13 00:00:00  浏览:

        6月12日,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亚洲区招生办公室主任Sarah Chiu(赵玉仪)博士到访旅游学院。洽谈会由陈金华主持,双方就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在本科教育层次上的多种模式的合作办学、交换实习、教师互访、短期培训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国际学院包老师,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颜醒华教授、酒店管理系主任陈雪琼教授、酒店管理系副主任陈秋萍副教授、国际交流秘书曾怡等参加洽谈会。

        会上,陈金华首先代表旅游学院向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Sarah Chiu博士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出席本次交流会的老师。陈金华副院长整体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突出介绍了学院在在教学科研、师资力量、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在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管理、餐饮服务等专业教育水平位于世界前列,我院希望与该院开展多领域合作办学和互助交流,让更多学生走出国门,不断提高我院综合性旅游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师生的国际化视野,加快我院国际化办学步伐。

        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亚洲区招生办公室主任Sarah Chiu博士首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伯明翰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校园风光、学生生活以及细分的专业设置情况等,并对该院与中国院校合作的主要模式进行了介绍与阐释,表示英国伯明翰大学拟与我院采取“3+1”的培养模式开展本科生合作培养工作,以“Study Abroad”的模式推广短期学生交流与实习的实践教学工作,并愿意就推进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进一步的商讨。同时希望扩展与我校交流合作的本科及硕士专业范围,通过合作办学、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形式,扩展学生国际化视角,培养更多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的专业人才,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建立两校间长期合作的良好关系。

        洽谈会后,Sarah Chiu博士还参观了旅游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在稍后与国际学院院长池进教授就双方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文:曾怡  图:张少平

点击查看原图

洽谈会全体人员合影(Sarah Chiu:中)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