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国际合作

旅游学院师生暑期赴泰王国实习交流记

时间:2014-08-20 00:00:00  浏览:

        8月14日,我院2011级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本科专业11名学生前往泰王国庄甲盛皇家大学和博仁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交换实习。学院国际交流助理曾怡博士、2011级旅游管理专业班主任范向丽博士、2011级酒店管理专业班主任林荣策老师带队前往。

        8月15日上午,我院师生前往泰国博仁大学,与博仁大学旅游酒店学院师生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实习生的实习内容、住宿安排、实习补助以及实习指导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沟通。根据前期双方签订的协议,学院本次共选派6名实习生,由博仁大学旅游酒店学院安排实习。实习生将参加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并在培训考核结束后分派到各自的工作岗位。

        8月16日上午,泰国庄甲盛皇家大学热情接待了我院本次选派的5名实习生,组织学生参观了校园及实习期间的住宿生活区,并指定实习酒店专人负责实习生的相关事宜。

        同日下午,泰国庄甲盛皇家大学校长素玛丽·猜素啪拉估博士热情接见了学院三名老师。曾怡博士代表学院与对方就新一轮的友好合作互派实习生事宜进行洽谈。通过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了新一轮的合作共识。庄甲盛皇家大学校长素玛丽·猜素啪拉估博士在新的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委托我院将协议转交校领导。新一轮的合作协议将由我校贾益民校长签字后生效,有效期五年。

        8月17日至18日,旅游学院带队教师分别前往曼谷和普吉岛的实习生住宿区看望了11名实习生,帮助学生处理目前碰到的生活住宿问题;同时,也叮嘱学生在生活上要互相照顾、互相包容;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酒店的规章制度,顺利完成实习工作。学生们也纷纷表态,将克服一切困难,尽心尽职地做好酒店安排的实习工作,并定期向学院老师和家人汇报情况,不辜负学院和家人的期待。

        据悉,泰国庄甲盛皇家大学和博仁大学选派的实习生将于11月到达泉州,我院已经做好了相关的实习工作安排并指定了专任教师负责。

 泰国庄甲盛大学校长素玛丽·猜素啪拉估博士赠送纪念品

 泰国庄甲盛大学校长素玛丽·猜素啪拉估博士赠送纪念品

 

与泰国庄甲盛大学校长素玛丽·猜素啪拉估博士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向博仁大学教师赠送学院纪念品

点击查看原图

与泰国博仁大学老师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在普吉学生宿舍门口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