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国际合作

泰国博仁大学CHOLTICHA BUNNAG副教授一行莅院访问

时间:2011-12-29 00:00:00  浏览:

1224-27日,泰国博仁大学艺术与科学学院CHOLTICHA BUNNAG副教授一行3人访问旅游学院,并看望博仁大学交换实习生。

旅游学院副院长黄远水教授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介绍了6名交换生在旅游学院的实习、生活情况的,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全方位的合作。CHOLTICHA BUNNAG副教授对旅游学院在交换实习生项目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能够继续加强与华侨大学的合作力度。随后,双方就酒店专业人才培养、餐饮服务课程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泰国际实习生交流项目自2006年开始已连续开展了6年,旨在通过企业实习的形式,搭建中外学生国际实践与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双方学生提供一个到对方国家接受与自己专业方向相关的实习和交流的机会。

泰国博仁大学CHOLTICHA_BUNNAG副教授一行看望泰国交换实习生

黄远水副院长会见泰国博仁大学客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