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国际合作

上海旅游高专科学校考察团到访旅游学院

时间:2013-06-26 00:00:00  浏览:

624-25日,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张建业一行六人到访旅游学院,对我校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进行了参观考察,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教授等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主宾双方交流会在旅游学院会议室举行,黄远水院长对上海旅专张建业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发展总体情况。随后,副院长陈金华副教授和谢朝武副教授分别向考察团介绍了中心实验教学与队伍建设的经验。中心副主任汪京强高级实验师向考察团讲解了“教学-经营型”实验室建设模式。

上海旅专张建业副校长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上海旅专实验室建设及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希望两校之间加强交流,相互支持。期间,双方就旅游实验教学、校院管理模式、实验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双方会谈

                               双方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