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国际合作

四川师大与滁州学院莅院考察

时间:2013-11-07 00:00:00  浏览:

 

117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旅游学院张燕、宋玉蓉、王汝辉、杨小乐、严澍一行5人,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潘立新、王钦安一行2人共同到访我院。

副院长谢朝武,旅游管理系主任颜醒华、酒店管理系副主任陈秋萍等在学院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座谈。谢朝武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客人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专业课程设置与实践教学模式、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在黄远水院长的陪同下,客人参观并亲身体验了学院“教学-经营型”实验室——可浓主题实验餐厅。到访客人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旅游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

据悉,我院今年已同意接收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旅游学院一名优秀本科生免试攻读我院硕士研究生,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今年也已接收了我院一位优秀硕士研究生就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