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我院举行2017年下半年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汇报会

时间:2017-12-13 15:27:05  浏览:

12月10日晚上7点,华侨大学旅游学院2017年下半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于经管楼2-2举行,本次答辩会有学院团委科技创新部承办。学院张慧副教授、王建英博士党委秘书林荣策、团委辅导员董艺乐及所有答辩学生出席本次中期检查答辩汇报会。

参与本次汇报会的团队研究项目外国游客赴中国旅游安全感测度与提升策略研究“地缘政治视角下我国边境旅游安全风险类型与防控管理研究”、“台风灾害影响下海岛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完善与提升对策——基于厦门的案例研究”、“观光工厂的游客体验与消费行为研究——以德化顺美为例”、“泉州公共自行车服务体系提升策略”、“城市绿色空间夜间休闲研究——以泉州为例”、“OTA平台对顾客隐私权保护间关系的研究”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项目12个

首先,主持人说明了这次检查答辩汇报会的目的和意义,介绍出席本次汇报会的评委老师,宣布本次科创中期检查汇报会的规则,并宣布本次汇报会的开始。此次汇报会以PPT展示和评委提问、点评指导的形式进行,团队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研究背景,研究设计,研究进展进程,研究计划,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汇报。

其次,在场评委老师分别就各团队研究报告展现的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疑问,并指出同学们不足与遗漏,根据此次参加汇报会团队的不足,老师们对各小组的PPT和存在的不同情况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张慧副教授强调同学们要做好前期工作,明确课题的研究方向,界定好概念,进行实地调研,以及要与指导老师积极请教,加强小组内部的讨论与沟通。

最后,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旅游学院学生创新科技工作的发展,更系统地指导各团队参与科创及社会实践活动,帮助学生更好的完善其负责的研究课题培养学生科研素养

9DE5

同学进行中期汇报

CD99

张慧副教授进行点评

F9B2

董老师进行点评

10BC1

全体评委老师以及汇报同学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