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旅游学院召开境外新生座谈会

时间:2016-09-07 00:00:00  浏览:

         9月5日下午,旅游学院于501室召开2016级境外生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安、副院长陈金华、团委书记孙娟娟、境外生班主任洪瑞祥以及境外生主席、境外生班班助、16级全部境外生出席了本次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孙娟娟主持。

       会上,副院长陈金华为2016级境外生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对境外生的学籍管理、成绩要求及相关奖惩措施,并希望新生能主动融入旅游学院大家庭,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而后,党委书记吴春安也提出了自己对境外生们的希冀,他表示境外学生来自不同国家或地区,有着不同的视野,大家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背景和兴趣对学习生活进行规划。同时,他还提出,境外生们应该和境内生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此外,为了激发新生对学习的兴趣,以获得奖学金为激励,团委书记孙娟娟也对校级、院级等各种奖学金作了简介,鼓励学生在数学、计算机等课程上加倍努力。境外生班班主任也对新生提出了入学教育期间的要求。会上,14、15级的境外生主席和班助也在座谈交流会上慷慨分享自己的生活学习经验,帮助新生了解大学生活。

       本次座谈交流会,旨在帮助境外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新环境,以最好的状态和心情融入旅游学院大家庭。(廖冬梅)

      (会场情况)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