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第38届运动会顺利闭幕,旅院再享荣光

时间:2015-11-16 00:00:00  浏览:

1114日下午16时许,华侨大学第38届运动会闭幕式在西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华侨大学副校长彭霈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各学院代表队参加。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旅游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获得学生男子组总分第三名,学生女子组总分第三名的佳绩。综合入场式表现、运动员赛风赛纪及宣传动员情况,我院学生组及教工组分别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2015级酒店管理厦航班获评校道德风尚班级,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吴佩英、郭友利两名同学及陈红华、董艺乐两位老师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先进个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华大旅院,力争上游的口号还在耳边回荡,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旅游学院能够在文化、体育、学术、教育、学习、实践等各方面取得更加长足的进步愿旅院常伴辉煌,长享荣光!

(学通社 吴嘉俊     摄影:宣传部 秦伊 陈闻哲 凌志恒 杨鑫 黄园婷)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