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2014年新生文艺汇演我院再创佳绩,喜获四连冠与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4-12-10 00:00:00  浏览:

    126日晚,由学生处主办、学生艺术团承办的2014年华侨大学爱我中华纪念一二学生爱国运动79周年暨庆祝澳门回归15周年新生文艺汇演颁奖晚会在李回咤体育馆举行。副校长刘斌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并观看晚会。
    晚会以华园拾忆 青春绮程为主题,以2014级新生的一本华园日志为主线,分为流年记时光录青春志三个篇章进行,共15个节目。晚会暖场由校艺术团器乐队45人交响乐开篇,体现丝路闯海的舞蹈《梦回海丝》,热烈激昂的舞蹈《东方红》,富有异域风情的印尼舞《阿斯马达拉娜》、小合唱《阿迪穆斯》以及安哥拉留学生带来的表演唱《anola》,展现民族风的表演唱《次仁拉索》等精彩表演为观众们奉上一场视听盛宴。

    
在这次新生文艺汇演颁奖晚会中,旅游学院再创佳绩,《次仁拉索》得非专业组声乐类一等奖和最佳编创奖,这也是我院在该项目上第四次获得冠军;此外我院选送的节目《采茶灯》摘得非专业组器乐类一等奖以及最佳编剧奖,这也是我院第二次获得该项目冠军,选送的《索玛花开》荣获舞蹈类优秀奖,这也是我院首次获得优秀组织奖。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台前的荣耀离不开艺术团同学们辛苦的汗水与付出,离不开广大学子的积极支持,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更是展现了旅游学院学子的青春向上的学生风采!也祝愿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旅院学子能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积极奋斗的学习精神,继续为学院争光,为人生增添精彩。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