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盈众汽车泉州事业部校园宣讲

时间:2014-12-05 00:00:00  浏览:

盈众汽车泉州事业部2015年校园招聘

 

岗位信息

销售顾问

服务顾问

 

销售助理

 

服务助理

DCC营销顾问

维修技师

客服顾问

市场专员

人资行政专员

小计

15

15

3

3

 

10

15

5

 

3

 

5

18

 

基本要求:

12015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能够顺利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强烈的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有培养潜质;

3)有相关实习经历及曾担任学生会、社团、班级职务者优先考虑;

 

业务部门(销售、售后)

销售顾问、服务顾问、销售助理、服务助理、DCC营销顾问、机修技师

我们期望您是一个乐观开朗、热爱生活、有团队精神的人。您需要快速融入公司的文化和工作环境;您需要快速的学习和成长;您需要用您的热情和真诚为客户服务。加入我们,您将在盈众这个快乐的大家庭中快速、快乐地成长。

我们正寻找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盟,我们需要您具备:
中专及其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销售顾问、服务顾问要求大专学历;

外形端正、仪态优雅;
热情大方,正直诚信,对汽车行业充满兴趣;
思维活跃,热情主动,较强的统筹协调能力,自信,有激情,对新事物具敏锐的洞察和学习能力
以客户为导向,愿意在充满挑战的一线岗位和工作环境中快速学习。

市场营销及汽车相关专业人员优先。

 

 

市场部

市场专员

我们期望您是一个思维活跃、热情主动的人。您需要快速融入公司的文化和工作环境;您需要快速的学习和成长;负责制定及实施产品的品牌竞争与营销策略,管理并开展公司品牌形象的宣传。加入我们,您将在盈众这个快乐的大家庭中快速、快乐地成长。

我们正寻找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盟,我们需要您具备:
大专学历,;市场营销、广告设计等相关专业;

对汽车行业充满兴趣,热爱市场、营销类工作,能使用photoshop等设计软件者优先;
‐思维活跃,热情主动,较强的统筹协调能力,自信,有激情;对新事物具敏锐的市场洞察和学习能力;

 

人资行政部

人资行政专员

我们期望您是一个积极向上、耐心细致的人。您需要不断接受新的挑战,在动态管理中得到能力的提升;在不同部门和项目中发挥沟通和协调能力;承担责任并积极主动地追求卓越。

我们正寻找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盟,我们需要您具备:

‐大专学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或人文社科类相关专业

‐对汽车行业充满兴趣,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外形端正,亲和力好,做事细心,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及团队精神;

‐正直诚信,有责任心、细致、抗压能力强,有社团或社会实践经验;

 

客服部

客服专员

我们期望您是一个乐观开朗、富有耐心的人。您需要快速融入公司的文化和工作环境;您需要快速的学习和成长;您需要用您的真诚及热情为客户服务。

我们正寻找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盟,我们需要您具备:

‐对汽车行业充满兴趣,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外形端正,亲和力好,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简历投递方式

网上投递:发邮件至 fjyz@enjoyauto.com投递简历或宣讲会现场投递均有效;

电话联系:倪小姐、程小姐 0595-22356255

 

招聘流程:

邮件发送:简历筛选————初面(公司)——终面(公司)——录用

宣讲会投递:简历筛选——初面——终面(公司)——录用

 

福利和成长路径

1.工作机会稳定:企业唯才是用,注重员工的品德与能力的基本面,提供个人与企业一同成长的平台。优秀人才得以全方位、用心培养和快速成长。

2.薪酬福利良好:终生收入领先、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享有五险、企业年金(补充养老保险)、住房公积金、商业保险;享有人才奖励基金、员工关爱基金、员工子女教育基金等;享受厦门/福州落户、带薪年假、带薪培训、节假日补贴、员工俱乐部、定期体检、生日祝福、优惠购车等人性化的福利待遇。

3.工作环境舒适:拥有国际最新标准设计的全新4S展厅,环境幽雅适宜工作。

4.企业文化先进:开放、坦诚、简单的人际关系,和谐、互助、互信的工作氛围,快乐、向上、纯净的企业文化。

5.注重学习成长:一对一的导师指导、多导师轮流辅导,科学的轮岗轮训;提供一线业务的实战机会;设立科学的职业发展通道和良好的培训体系,鼓励和培养年轻人综合能力和素养的提升。

6.关怀机制完善:设立颇具特色的盈众“班主任”制度,组建“班级”并拨发专项经费,精心挑选公司内部优秀员工担任盈众“班主任”,全面关怀每一位应届生的工作和生活,给应届生一个温暖的成长环境。

7.发展空间广阔:企业敢于创新,迅速而稳健的成长为员工个人发展提供施展才能的舞台,帮助员工实现职业价值,成就人生蓝图,从平凡走向卓越。

 

(一)培训体系

1、校招人员

采用一对一与集中培训相结合!

到岗后安排各部门各岗位轮岗,安排各岗位精英执行一对一指导培训;

   到岗一个半月内安排事业部集中入职培训,培训涵盖盈众发展史、企业文化、各业务及支持模块、商务礼仪等,同时安排拓展训练,激发新人团队精神。

2、社招人员

   到岗一个半月内安排事业部集中入职培训,培训涵盖盈众发展史、企业文化、各业务及支持模块、商务礼仪等,同时安排拓展训练,激发新人团队精神。

(二)福利体系

   根据集团标准,享受集团相应的各项福利:

如六险两金、强制带薪年休假、每周双休等。

(三)关爱体系

1、针对应届毕业生,除日常公司中高层关爱以外,将与集团班主任制结合,强化班主任作用,具体安排仍在探讨中;

2、了解员工家族情况,及时关怀员工,如生日假、生日祝福、生育探望等;

3、设定每周员工运动日,定期组织运动会、卡拉OK、竞技类比赛等。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