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校园宣讲

时间:2014-12-05 00:00:00  浏览: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357)是一家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专业从事过敏性疾病诊断及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能够提供舌下含服脱敏药物的企业,现有产品“粉尘螨滴剂——畅迪”于2006年进入市场,该药物已在全国近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销售,销售网络已进入到全国大多数省级城市和部分地县级城市,患者规模不断扩大。系列产品的开发不仅给过敏患者带来安全有效的舌下脱敏治疗方式,更填补了标准化舌下脱敏药物及变应原点刺诊断试剂在国内市场的空白。

公司强调团队凝聚力,以新药研发为核心竞争力,以“忠诚、执行力、责任”为核心价值观,注重在优秀的应届生中提拔骨干,已经形成了强调“实事求是、鼓励创新”的企业文化,有效地推动了公司的发展,优秀且稳定的专业管理团队已成为公司快速、健康发展的基石。公司目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我们诚邀富有激情、勇敢自信、踏实好学的有志青年与我们一起创造“我武”辉煌的明天。

 

上海分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钦江路33340号楼5

公司地址:浙江省德清县武康镇志远北路636

联系电话:021-64858216

 

简历投递方式:

1、现场投递

2、邮箱投递:hr@wolwobiotech.com

3、在线填写:http://www.wolwobiotech.com//人才招聘/校园招聘/择职位/填写简历/提交

 

一、研发、临床、企划、学术人员:9        工作地点:上海/浙江

岗位职责:负责产品的研发,项目策划设计和执行;临床试验;

岗位要求:1、医学、药学、生物学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必须曾以第一作者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

3、必须具有蛋白质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方面工作经验;

4、具有单克隆抗体、人源化抗体和细胞培养方面工作经验者优先。

可提供:岗位薪金+年终奖金+考核奖金+工作餐+五险一金+人才引进+各类员工福利

二、行政/人事:3              工作地点:上海/浙江

岗位职责:人力资源行政工作的督促实施。

岗位要求:1、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哲学、历史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思路清晰,学习能力强,要求综合排名前10%;

3、期待职业发展,认真负责,能承受工作压力。

岗位可提供:岗位薪金+年终奖金+工作餐+五险一金+各类员工福利(合格员工年收入4万以上)

三、客服人员/销售内勤:10              工作地点:上海/浙江

客服人员岗位职责:受理患者电话,解答患者关于公司产品的疑问,负责跟踪并反馈各种意见。

销售内勤岗位职责:负责销售员工作的日常管理。

岗位要求:各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吃苦耐劳,思路清晰,认真负责,语言表达能力强。

岗位可提供:岗位薪金+年终奖金+工作餐+五险一金+各类员工福利(合格员工年收入4万以上)

四、医药代表:30             工作地点:全国意向地就近分配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产品在各地区二甲、三甲医院的销售工作。

岗位可提供:销售技巧系统培训课程,广阔的职位晋升空间,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善的保障体系,无责任底薪+各项补贴+业绩提成+奖金+五险一金+各类员工福利+团队拓展(合格员工工作一年以上月平均薪资可达5000以上,优秀者月入过万)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