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七匹狼服装制造校园宣讲

时间:2014-12-05 00:00:00  浏览:

晋江七匹狼服装制造有限公司

晋江七匹狼服装制造有限公司由福建七匹狼集团控股。作为中国服装业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专业化的服装企业运营事业。在行业内率先系统提出服装品牌文化经营理念。并形成了以服装零售、品牌经营、制造生产为核心的现代化企业经营体系。 晋江七匹狼服装制造有限公司成立23年来,主要以生产男装系列并以茄克专家闻名大江南北。公司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七栋五层框架式的标准厂房,总面积5.6万平方米,3000位员工,年产茄克300万件,休闲裤200万条,休闲衬衣100万件。其强大的生产能力、精湛的工艺水平、严格的品质控制为世人所称道。 目前,我司不断发展壮大,拥有世界先进的电脑自动生产设备,前瞻的设计能力,与众多著名品牌保持着良好的客群关系,基地以信誉为立业之本,为世界名牌服饰提供了强劲的原动力。 在生产能力方面,拥有国内卓越的生产团队,按照国际管理标准化生产,裁床引进法国力克CAD系统、自动裁剪系统以及杜克普吊挂系统,高效的生产能力,使七匹狼制造基地成为国内一流的男女休闲系列产品生产基地。 在工艺上,七匹狼福建制造基地拥有世界先进的制造设备和严格的工艺生产流程。2002年,产品被中国外交部选为国礼赠送布什访华团。2005年七匹狼茄克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 在品质方面,于1998年通过了ISO9002质量标准认证,衬衫被定为国家免检产品20068月七匹狼荣获海峡青年最喜爱的品牌20085月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4(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2004(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公司拥有一流的品质管理队伍,本着以品质创造效益的根本方针,打造七匹狼独特的品质管理圈,注重每一个细节,关注产品的每一个细部。强烈的时间观念和品质意识,使七匹狼福建制造基地以新的姿态接受新的挑战。 

招聘岗位

序号

职 位

职位要求

1

文员

1.中专以上,熟悉电脑,对数据敏感;

2.有耐性,适应能力强

3.愿意从基层做起,可吃苦耐劳

2

设计助理

1、女,服装设计专业,中专以上;

2、创意好、电脑软件操作熟练,懂IllustratorCorelDRAWPhotoshop等行业相关的平面设计软件;

3、对工作认真负责,做事有恒心,具有丰富的艺术涵养,活跃的创意思维和良好的沟通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敬业精神。

3

跟单员

1、头脑灵活,善于交际,工作认真负责;

2、能独立跟踪外单,责任心强;

3、逻辑思维和协调能力强

4、有一定的服装行业经验,对布料,辅料,服装生产制作流程及工艺有一定的了解

4

计划员

1、大专,对事认真负责、数字敏感;

2、要求熟练办公软件应用、逻辑思维和协调能力强。

3、对服装生产制作流程及工艺有一定的了解

5

储备干部

1.大专以上学历,理科生及在校担任过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2.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与人沟通,条理清晰;

3.能吃苦耐劳,愿意从基层岗位做起,能与公司长期共同发展。

4.发展方向:生产计划、跟单、服装设计、工艺版型、生产管理、人力资源等方向

 

 

福利:

1、薪资+奖金 ,待遇优厚

2、一经录用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二个月,享有办理五险。

3、每年享受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等福利

4、完善的入职及在职培训机制,免费的各项培训课程

5、广阔的职业提升空间,公平的晋升机制

6、上班时间8-10小时/天,月休4天。

招聘热线:

地址:晋江市金井镇七匹狼工业园

联系电话:   85338808  85338803

联系人:     刘小姐 黄小姐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