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金宝贝国际早教&瑞思英语校园宣讲

时间:2014-12-05 00:00:00  浏览:

金宝贝国际早教/瑞思英语培训简介

金宝贝(Gymboree),1976年成立于美国,是全球唯一拥有36年历史、目前在英美、加拿大、瑞士、法国、亚洲等全球40多个先进的国家及地区拥有700多个教育中心,是唯一全球同步更新课程、唯一在Nasdaq上市的早教品牌。Gymboree05岁婴幼儿最快乐的双语天地,提供寓教于乐的学习课程,包括音乐、艺术和育乐等,引导父母和孩子一起快乐成长。

金宝贝在中国

   Gymboree2003年正式进入中国,目前已在全国成立了300多个教育中心,遍及上海、北京、苏州、无锡、大连、杭州、武汉、广州、成都、哈尔滨、宁波、深圳、温州、天津、晋江、东莞、济南、泉州、西安、重庆等大中城市。

金宝贝来到泉州

20089月,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进驻晋江SM国际广场二楼,在占地800多平方米的中心内,设有育乐、音乐和艺术三个教室,现中心于201311月乔迁至晋江万达广场。200910月,位于国际华城二楼的金宝贝早教泉州中心隆重开业,中心占地1500多平方米,为福建地区最大、最豪华的旗舰店,中心位于泉州市丰泽区刺桐南路的繁华路段,设有育乐、音乐和艺术教室各两间。20131月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进驻石狮华飞酒店三楼,为石狮的家长们带来最专业的亲子课程。

★瑞思在全球
    
瑞思学科英语,来自全球最大K12教育集团——霍顿米夫林哈考特集团(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 Group)。集团集500多名国际顶级教育、IT、心理学等领域专家、历时7年、耗资1.5亿美元巨资成功建构了高端专业少儿英语教育项目——瑞思学科英语。瑞思学科英语的教育理念完全符合3-12岁孩子学习第二语言的规律,它通过“学科英语+未来领导力+浸入式”三大武器培养国际化的人才。
    
目前已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5000多所学校1亿多名学生正在受益于K12的课程体系。

瑞思学科英语在中国

瑞思学科英语,进入中国7年,在全国100多个城市超过200家中心,每天有10万名孩子接受瑞思的教育,目前中国最大的少儿英语培训品牌。

★瑞思学科英语来到泉州

今年11月底瑞思泉州中心在万达开业,满足家长对高品质教育的需求。

★企业文化

创意:

我们打破常规,超越自我,时刻提出创造性与新颖性的想法,并把这些想法转化为效益。

快乐、严谨:

我们一起营造一个既快乐又严谨的工作环境,实现我们的职涯规划,一起进步。

专业:

我们是卓越孩子的早教指导师,引领家长的进步,以我们的专业成就会员的快乐家庭。

内涵:

我们秉承金宝贝、瑞思悠久历史底蕴,坚持早教、英语培训的领先理念。

人力资源战略

公司十分重视人才的选拔与培养。员工一直被视为公司最大的财富,因为行业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公司人力资源的基本战略可以简单地概括为:吸纳人才—留住人才—发展人才。公司的管理层中大约60%的成员是从普通员工开始起步的,这一数字反映了公司为员工创造必要的条件,进行纵向、横向的培训,让他们不断接受新的挑战,成为全方位发展的人才。

福利待遇:

公司致力于创造和谐美好的人文、工作和生活环境

在国际知名品牌公司事业发展机会

体现岗位价值的薪资体系,并有年终奖励

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享有“五险一金”:养老、失业、住院基本医疗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公司逢年过节均会为员工发放相应的节日津贴

公司为员工子女免费提供学习国际化早教课程的福利

公司具有良好的激励机制,畅通的晋升渠道和充分的发展空间

公司具备完善的培训体系,部份岗位提供到上海、北京总部进行培训,为员工的个人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联系电话:13959926767联系人:庄女士

联系地址:泉州津淮街国际华城二楼

          晋江万达广场5号门旁金街金宝贝早教

          石狮华飞酒店三楼金宝贝早教

邮箱:anny.zhuang239cs@gymboree.com.cn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