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关于华侨大学第十四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泉州校区)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8-03-30 09:55:53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华侨大学第十四届就业创业文化节活动的通知》精神及旅游学院《关于开展华侨大学第十四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的通知》安排,经组织开展初赛,选出前十三名选手,进入现场复赛。现将现场复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复赛名单:

序号

学院

姓名

年级

1

旅游学院

李娜

2016

2

旅游学院

苏淑云

2016

3

经济与经融学院

翁诗棋

2017

4

文学院

赵悦

2016

5

工商管理学院

邱露冰

2017

6

工商管理学院

万润钰

2016

7

旅游学院

蓝婷

2017

8

工学院

闫志豪

2017

9

法学院

毛俊伟

2017

10

工商管理学院

俞正泳

2017

11

旅游学院

袁旭铎

2017

12

工商管理学院

乔景琦

2016

13

旅游学院

尤艳萍

2017

 

二、复赛地点及时间

比赛时间:2018年4月3日下午3:00开始

比赛地点:经1-3

签到时间地点:4月3日下午2:20,经1-3

PPT提交时间:4月2日中午12:00前

提交邮箱:2744722867@qq.com,为了防止汇报现场出现PPT播放不出来或出错的情况,请统一用WPS格式,不接受现场修改替换PPT;文件命名格式“学院+姓名”。

联系人:肖菲,13677973170

三、复赛成绩构成与比赛流程

成绩构成:复赛成绩由现场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书分数、PPT演示分数和答辩分数构成。

比赛流程:复赛分为三个环节,共有13名入围选手。

在复赛中,着重考察参赛者对自己职业规划的了解程度和进入职场前所需要具备的逻辑思维能力与应变能力;对他们职业生涯规划的合理性、科学性与现场答辩表现进行评判,最终筛选出进入决赛的同学。决赛名单将在复赛结束后公布。

第一环节:我说我蓝图(5min)

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将所提交的职业生涯规划书以演讲的形式表达出来,辅以PPT进行展示说明。展示时间为5分钟(4分钟时将给予提醒,展示时间到即停止演讲)本环节总分60分。

第二环节:我思我亦辩(5min)

展示结束后,进入每人5分钟的答辩环节,包括评委提问(1-2个问题),选手应答。本环节总分40分。

第三环节:宣布结果

工作人员对所有参赛选手的得分进行汇总统计,并按照得分高低进行排序。

主持人公布所有参赛选手最终得分,并宣布最终进入决赛的名单。所有参赛选手和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四、其他事项

请相关学院加强对复赛选手的指导,积极组织学生现场观摩。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旅游学院

2018年3月30日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