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华侨大学2017届旅游类毕业生春季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17-02-22 00:00:00  浏览:

    

尊敬的用人单位人事部门(人力资源部):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华侨大学旅游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我院2017届毕业生共有246人,其中硕、博士毕业生27人,本科毕业生219人。为给单位和我院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双向选择平台,我院定于201759日(星期二)下午举办“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之旅游学院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单位莅临我院招贤纳士。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华侨大学旅游学院

二、举办时间:201759日(星期二)下午2:30

三、举办地点:华侨大学泉州校区

四、学校提供的服务:

1.免费提供招聘展位1个(1张桌子,2把凳子),烦请合理安排招聘方到场人数(请用人单位提前5天预定)免费提供矿泉水2瓶。

2.免费提供宣传(宣传渠道有华大就业网、旅游学院网站、就业宣传栏、就业信息短信服务平台等);组织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见面、双向选择。

、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程序:

1.请您于4月30日前发送营业执照副本电子版回执函一并扫描发至邮hdlyxyzn@163.com,并与我院电话确认参展资格。

2.登录华侨大学就业网(http://bys.hqu.edu.cn/)——用人单位服务,注册并发布招聘信息。

3.招聘会当天自带宣传海报(内容需要包含单位简介、招聘岗位、需求专业、工资待遇等信息),海报建议大小:0.9M*1.3M(宽*长),提前20分钟布场,逾期不再保留展位。

4.乘车路线:

厦门、晋江方向:⑴自驾车请在高速泉州出口下高速,行驶约1公里即到;⑵乘坐长途汽车到泉州新车站,换成19路车华大站下车;

泉州地区:⑴可到达我校的公交车有7、11、13、19、35、42、44;⑵乘坐出租车或自驾车到324国道城东华大街道。

5.温馨提示:如果贵单位当天是自行驾车前来,请在回执单上注明,以方便我们提前为您办理临时车辆通行证。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娟娟(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团委老师)

 话:0595-22691093    微信号13960400621

 

     附件: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回执

 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回执.doc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