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关于招募旅游学院“三创”实验室科创助理的通知

时间:2016-11-11 00:00:00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实验室管理力量,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全学院本科和研究生招募实验室助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协助实验中心老师进行实验室的管理与日常维护

    2.国家级实验室的讲解与参观接待

    3.实验室的宣传与建设

二、岗位要求

学习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执行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文案处理能力者优先,阳光成长计划学生优先。

三、岗位需求

研究生2名,本科生3名,其中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各1名,年级不限,男女不限。

四、岗位待遇

经面试通过录用后实验室将建立与学生认知实践相结合的教学与待遇制度,颁发国家级实验中心学生科创助理聘书,并享受系统化的礼仪接待、新媒体运营、创业实践等方面培训,优先参与各项赛事、论坛会务等活动,工作表现优异者可申请并获得学院不同等级的社会工作奖学金。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者在1115日之前将报名表及成绩单报送至学院团委,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旅游学院

                                                     2016119

附件1:旅游学院“三创”实验室科创助理报名表.docx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