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校友会

旅游学院召开84、85级校友入学三十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4-10-11 11:45:31  浏览:

1010日上午,旅游学院在学院五楼501会议室召开8485级校友入学三十周年座谈会,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校友代表与各位领导、老师欢聚一堂。院党委书记邱志荣、博士生导师郑向敏教授、李祝舜教授、池进教授、颜醒华教授、方旭红副教授等出席了座谈会,84级旅游经济管理班班长刘伊林、84级导游翻译班班长秦臻、85级旅游经济管理班班长秦小兵作为校友代表与各领导共同就座主席台。座谈会由班主任李祝舜教授主持。

李祝舜教授介绍了参会领导、教师后,座谈会正式开始。邱志荣书记代表学院致词,向返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作为行业精英,在社会各行各业中发挥了骨干作用,为华大旅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扩大了旅院的社会影响。希望校友们珍惜与母校、老师、同窗的缘分,常回家看看。正逢旅院三十周年华诞之际,也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参与庆典,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随后,郑向敏教授向校友们介绍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忆往昔,论今朝,简明扼要地讲述了近年来学院的进步与发展、特色与规模。刘伊林、秦臻、秦小兵三位校友代表纷纷发言,感谢母校的辛勤培育,得益于老师的谆谆教诲,才使他们在工作岗位上能有所收获。也期望借助这次机会,能与学院共同庆祝三十华诞。

座谈会上,校友们自由发言,畅所欲言,共忆往昔青葱岁月,其乐融融,气氛屡次达到高潮,掌声笑声不断。座谈会结束后,各领导和与会校友前往陈嘉庚纪念堂,在承露泉前合影留念。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