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校友会

55周年校庆返校之际,旅游学院校友们回母院省亲

时间:2015-11-01 11:48:57  浏览:

1031日,时值参加华侨大学建校55周年庆典之际,来自1987级至2010级不同年级的20余名旅游学院校友们不约而同的回母院探亲。校领导朱琦环老师在可浓主题餐厅与校友们共话家常,并集体合影留念。

学院在306会议室召开了校友座谈会。黄远水院长、邱志荣书记、陈金华副院长、院长助理方旭红副教授、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学院党委秘书林荣策等到场参加。

会上,黄远水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情况。他特别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校友们的发展,希望能够继续为校友们提供服务的平台。

随后,校友们畅谈毕业后的经历及各自的事业和感悟。感谢母院,感谢恩师是校友们谈论的共同话题,不少校友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为学校和学院师生提供帮助和服务,这也是作为校友义不容辞的责任。”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校友们回忆起曾经华大的点滴过往都满怀深情。

与会的领导老师也呼吁校友们为学院各项工作出谋划策,多关心学院的发展进步,常回家看看。

会后,校友们集体在学院一楼合影留念,学院还向每位校友赠送了建院(系)30周年庆典画册、光盘和学校校友纪念徽章等。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