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邱志荣书记参加2015年香港教育及职业博览会

时间:2015-02-09 00:00:00  浏览:

       学院党委书记邱志荣参加2015年香港教育及职业博览会。

       2月5-8日,为期四天的第二十五届香港教育及职业博览会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该博览会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是香港最重要的展会之一。来自16个国家及地区约770家政府部门、教育机构、教育顾问公司、专业学会及公私营机构参展,为香港学生提供各项升学及就业的最新资讯和咨询。

       正在香港访问的我校校长贾益民、副校长曾路、校长助理张云波一行专程到展位了解香港的招生情况,并对香港招生工作作出具体指导。我校专门派出招生宣传小组参加此次博览会,招生宣传小组现场派发宣传资料、解答咨询,介绍我校的学科设置、收生要求、学习生活费用等,并请在校香港学生现身说法,加强宣传推介我校的办学及外招政策。

校长贾益民、副校长曾路到我校展位指导工作 

校长贾益民、副校长曾路到我校展位指导工作

相关链接:http://news.hqu.edu.cn//hdxw/38999.html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