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本科生

本科生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认知实习汇报会顺利完成

时间:2017-03-15 00:00:00  浏览:

   314日,旅游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认知实习汇报会在经管楼1-2举行。旅游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三个班级共12个小组,就旅游投资分析、市场营销、安全管理、规划建设和经营管理五个模块课题进行了总结汇报与答辩工作。本次汇报邀请了副院长陈金华副教授、社科处副处长侯志强副教授、系主任叶新才副教授、院团委孙娟娟书记、曾武英、周灵飞、罗景峰、曾怡、邹永广老师观摩和指导。

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整齐的着装和充分的准备完成了持续近3个小时的汇报与答辩。本次汇报旨在考察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和实际情况的认知反映,12个实习小组分别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研究成果。

认知实习汇报与答辩会上,现场气氛活跃,汇报答辩过程秩序井然,学生针对认知实习期间的主要研究方向、发现的问题以及对旅游地的建议进行现场汇报,讲述了自己的认知实习经历、感触,总结了实习期间的收获和不足。现场老师根据汇报情况进行现场提问和点评,全面了解学生在认知实习期间的综合表现,并就认知报告内容、PPT展示等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汇报结束后,系主任叶老师对此次综合实训回报答辩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的认知实习情况给予肯定之余,也对今后的专业学习做出展望,鼓励学生在今后以专业的旅游管理思维看待问题。

认知实习是旅游管理专业在实践教学改革与研究创新方面的一项重要内容,对规范实践教学环节、提高实践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次认知实习汇报,考察了学生对旅游专业知识的认知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认知分析能力,对于学生们未来进一步深入学习旅游专业知识供了良好的基础。

 

 图1  认知实习汇报会

 

 图2 学生汇报与答辩

 图3  现场老师点评与提问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