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本科生

本科生

网站首页 > 正文

酒店管理本科专业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授权

时间:2015-05-13 00:00:00  浏览:

        近日,从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获悉,我院酒店管理本科专业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授权。

        据悉,本批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从2014年开始,经过了院校申报、专家评审和实地复查、省学位委审核等环节。最终,我省23所院校的61个本科专业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我校同批还有功能材料、光电子技术科学、信息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物联网工程等专业获得工学学士学位授权(闽学位〔2015〕2号)。

        在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申报学士学位审核材料阶段,酒店管理系全体教师付出了大量的辛勤工作,特别是系副主任陈秋萍副教授通宵达旦废寝忘食地撰写、整理申报书,敬业精神非常感人。学院其他部门也给予了紧密配合。

        截至目前,我院已有旅游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酒店管理三个本科专业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授权。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