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本科生

本科生

网站首页 > 正文

旅游管理系主任颜醒华教授看望上海茂悦大酒店实习生

时间:2015-02-03 00:00:00  浏览:

        我院旅游管理系主任颜醒华教授受学院领导、学院学生实习工作领导小组的委派,于2015年1月31日专程坐动车前往上海,看望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的8位实习生。

        外滩茂悦大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陈弘先生陪同颜醒华教授看望我院实习生。据陈总监介绍,酒店有来自国内外十多个单位的实习生70多位,酒店对华大实习生的素质、能力和表现比较满意。酒店人力资源部王经理对华大实习生的总体评价是态度积极、对自己的要求高,表现不错。周颖还曾被酒店老板点名表扬过。

        31日当天正值法国总理瓦尔斯来沪,不少华大实习生参与了酒店当晚承接的法国领事馆一场大型的店外宴会服务接待任务。陈总监说从现场反馈回来的信息表明,外宾对宴会接待很满意,对华大实习生的表现也多加肯定。2月1日10:30,颜醒华教授在酒店召开实习座谈会,颜老师代表学院领导、老师向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并通报了近期学校的一些变化与学院三十周年院庆等学院大事;他还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实习和生活情况,征询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表示,都已适应了酒店紧张有序的工作和实习生活。对于春节期间的实习任务,实习生们表示将坚持在岗实习,努力做好实习工作。实习生们还咨询了实习案例卡、毕业论文、就业、茂悦大酒店员工薪酬待遇等问题。茂悦大酒店人力资源部周经理表示,实习结束后如学生想继续留在酒店工作,可以享受比实习生高的工资待遇,酒店欢迎;酒店很乐意为边实习边做毕业论文的实习生提供资料、案例收集,访谈、问卷调查等支持与帮助。

        颜老师最后强调,希望同学们在后续的两个月实习安排中,继续成长进步,照顾好自己,做好相关工作,努力做到实习、毕业论文、就业“三不误”。酒店表示,2月2日将安排一场实习生专场的辞旧迎新联欢周年宴,给每个实习生发放新年礼品。

        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是世贸集团投资建设、由著名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凯越酒店管理公司管理、位于上海外滩的一家五星级酒店。该酒店是2014年我院新拓展的一批校外实习基地之一。

        文:颜醒华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