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本科生

本科生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多位教师受邀担任第六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评委

时间:2014-05-12 00:00:00  浏览:

        2014年5月9日-12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举办的第六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开幕式在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0多所旅游院校近千名选手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本次大赛是国内旅游院校最高级别的旅游赛事,我院郑向敏教授受邀担任大赛总裁判长,汪京强高级实验师受邀担任大赛普通话讲解组裁判长,范向丽博士受邀担任大赛英语讲解组评委,充分体现了我院旅游学科在全国旅游院校的引领性与示范性。

        在大赛期间,我院三位教师积极与参赛院校教师交流我校“十二五”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体系、实验队伍建设等方面成果,得到广大参赛院校的一致好评

        据悉,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是由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发起组织的全国性、行业性的大型赛事。它以“重交流、展风采、促发展”为主题,几年来,它的社会影响力与日俱增,已成为各旅游院校展示办学水平的重要舞台、旅游业未来从业人员提升服务技能的重要平台。

 点击查看原图

汪京强高级实验师代表大赛全体裁判员宣誓 

 点击查看原图

郑向敏教授受邀担任大赛总裁判长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