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本科生

本科生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3级酒店管理专业认知实习成果汇报会昨日举行

时间:2014-04-29 00:00:00  浏览:

        4月28日,我院2013级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高职)认知实习成果汇报会在祖杭楼1-6召开。旅游学院副院长陈金华副教授、酒店管理系副主任陈秋萍副教授、林美珍副教授、MT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慧副教授以及吴贵华老师、卢立波老师、曾怡老师等老师出席汇报会。陈金华副院长致辞。

        陈金华副院长向大家简单介绍了酒店管理认知实习活动的意义之后说,最近我院酒店管理专业被评为中国高校酒店管理专业中的第一名,与我院一直坚持开展酒店管理专业认知实习活动是分不开的,学院一直都十分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尽可能多的提供机会、平台和资源给学生,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竞争力。

        之后,进入小组汇报阶段,各个小组按照之前的抽签顺序登台进行汇报自己小组的学习成果。每个小组都积极、精心准备好了PPT和总结文本。汇报到精彩处,场内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全场气氛活跃,老师评委们都对此次认知实习评价很高,同学们也都认为此次认知实习收获颇多。

        最后,评委老师们对此次的汇报会做了点评。陈秋萍副教授认为“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此次的认知实习,大家的成果都是经过实践后得出来的,是实实在在的,有助于大家更好的认识专业。林美珍副教授认为认识实习是酒店管理专业考察第一步,希望今后能将专业知识与认知实习过程更好地结合起来。酒店管理专业三年级学生兰娟娟作为学生评委发言,在PPT制作和汇报着装方面提出了建议。

        据悉,2013级酒店管理专业认知实习是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实践教学的又一次改革。通过“前期准备、中期观察、后期总结”三步骤,整合全系师资力量,在旅游实验教学中心协助下,采用“专业教学团队+专业辅导团队”模式,顺利完成163位学生的认知实习工作,先后得到了厦门会展酒店、金雁酒店、瑞怡大酒店、佰翔酒店、艾美酒店、威斯汀酒店、喜来登酒店等酒店实习协作单位的大力支持。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成果汇报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