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本科生

本科生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赴厦门开展认知实习考察

时间:2014-04-21 00:00:00  浏览:

        近日,我院启动201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认知实习考察活动。经过前期准备和周密部署,4月18日上午,酒店系副主任陈秋萍副教授,林美珍博士、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汪京强高级实验师、张慧副教授、王新建副教授、吴贵华老师、刘建华老师和吴耿安老师、卢立波老师等分三组带领2013级酒店管理专业境内外学生164人赴厦门进行参观考察。此次考察主要以观看酒店的硬件设施为主,体验酒店服务文化,了解酒店的组成部分,对前厅、餐饮和客房的功能布局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在参观中酒店安排了座谈交流环节,师生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同酒店管理人员进行互动对话。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此次认知实习为期两天,主要考察喜达屋旗下的厦门喜来登酒店、厦门威斯汀大酒店、厦门艾美酒店和瑞颐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厦门瑞颐酒店等为代表的国际品牌酒店,及以厦门金雁大酒店、厦门佰翔软件园酒店、厦门国际会展酒店为代表的国营酒店。考察主要集中酒店前厅、餐饮和客房三个部分;与去年相比,康乐、工程安全、制度环境及企业文化等没有单独成立考察小组。

        据悉,我院自2011年开始招收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以来,以培养适应现代高星级酒店管理应用型人才为目标,进行课程教授。此次的品牌酒店认知实习,也是为酒店专业的学生建立起对酒店的行业认识,为接下来学习专业课和公共基础课有更好的基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入职酒店做出更好的准备。

曾德发

 点击查看原图

 厦门艾美酒店考察

点击查看原图

在厦门金雁酒店考察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