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本科生

本科生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3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和评选

时间:2013-03-28 00:00:00  浏览:

各学院:

 2013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教学任务继续通过“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进行管理根据教学安排,现将毕业设计(论文)的中期检查(过程检查和论文修改)、毕业设计(论文)的答辩、成绩评定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3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

   (一)420前,指导老师通过“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网上填写《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指导教师自检查表》上传。430前,各学院自行组织中期检查,网上填写《各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中期专家检查表》并上传到管理系统

(二)59日~14日教务处对2013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中期, 具体安排时间见附件。

1检查地点:学院教务室或指定的地点。

2检查内容及程序

1)了解各学院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

2)进入系统随机抽查学生;

3学院使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的情况以及意见反馈;4)其它相关情况。

二、成绩评定

各学院应认真抓好毕业设计(论文)的后期工作,严把小组答辩、大组答辩和成绩评定等关口。成绩报送的截止时间67日。

三、毕业设计(论文)评优

做好2013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选工作。

    (一)评选方法和报送程序

   1学院根据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与答辩情况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综合评审,按照推荐名额确定候选人名单并报送教务处。

2候选人将申报材料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厦门校区可通过A602,论文中英文概要文档电子版统一传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邮箱:sjk@hqu.edu.cn。申报材料的内容和要求详见附件。报送截止日期为68,未能按时申报者视为自动放弃参评资格。

3学校于621前对候选人的资格和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确定获奖名单。

(二)推荐名额分配

各学院推荐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名额数,按照下列原则确定。学生数少于80人的专业,推荐1名;学生数等于或多于80人、少于或等于120人的专业,推荐2名;学生数在120人以上的专业,推荐3名。

(三)奖励

学校对获得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的学生进行表彰和奖励,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奖励奖金每人500元。

 

附件:1.2013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安排

2.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申报材料内容和要求

3.校优秀毕业论文中英文概要文档格式

                                 

 教务处

                              2013326

附件.doc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