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本科生

本科生

网站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大会召开

时间:2018-05-22 17:21:08  浏览:

为全面落实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充分调动全院教工的积极性,旅游学院分别于522日下午在学院501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大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院长黄远水亲自主持。

陈金华副院长就此次评估工作、学院评估各项进展进行全面介绍,从“审核评估是什么?”、“专家进校干什么?”到“我们该了解什么?”、“本学院进展如何?”等四个模块详细介绍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本院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目标等等。学院书记吴春安强调了院训“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人才培养理念“明德崇善博学笃行”等方面强调旅游学院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的行业精英与时代先行者,要求教师们把这些理念、目标融入到教学工作中去,让旅游学院学子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把优良作风融入到各个方面,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

黄远水院长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关系到学院、各专业的长远发展,希望全体教师、管理人员高度重视此次评估,从自己做起,向专家展示华大旅院的优良精神面貌。

黄远水院长主持推进会

 陈金华副院长张对本次评估工作做全面介绍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