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本科生

本科生

网站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2018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佰翔酒店站顺利举行

时间:2018-05-17 14:28:51  浏览:

2018516日下午,华侨大学旅游学院2018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论文第五小组答辩在厦门佰翔软件园酒店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答辩会的嘉宾有:厦门佰翔软件园酒店邓波总经理,厦门佰翔五通酒店李赤卫总经理,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陈金华老师,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老师,酒店管理系吴耿安老师,实验中心副主任刘建华老师,以及两个酒店一线部门的总监和经理。本次答辩会共有1514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参与,同时有来自15级和16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进行旁听学习。

答辩会伊始,邓波总经理作为答辩委员会主任进行了致辞,同时宣布了答辩规则。之后,答辩会正式开始。

来自不同班级的15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论文展示和问题回答。王健通过对国内外部分酒店在职人员的调研,探究员工对于酒店管理风险的感知状况,同时验证酒店管理风险感知于员工安全行为的关系假设。甘霖对福建平潭的民宿进行了实地走访,通过资源基础理论探讨平潭民宿的发展现状以及竞争因素。黄康丽结合自己在佰翔五通酒店的实习经历,对高星级酒店总机的客人来电特点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中肯的建议;刘琼通过对酒店在职人员知识共享状况的调研,探究其对酒店服务创新的影响。张荣容对酒店员工所承受的工作压力进行了分析和探讨,认为工作压力与服务创新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每位同学论文展示结束后,评委们都进行了提问和建议,各位同学也认真思考并回答了评委的问题,同时表示会在后面对论文进行仔细的修改提升。

所有同学答辩结束后,陈金华老师、汪京强老师和李赤卫总经理分别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同学们的认真准备表示肯定,另外也指出,毕业论文必须规范格式,保持严谨的求学态度,在数据收集和分析上都要下足功夫,并根据分析结果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最后,主持人宣布答辩会结束,评委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2018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论文第五小组答辩正式落下帷幕。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