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研究生

研究生

网站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时间:2018-02-01 20:00:55  浏览:

    本学期最后一周,旅游学院筹备许久的研究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日常培养质量管理以及招生等方面。其中,学科建设、研究生学位点建设和论文质量管理等,是为本次会议各位导师主要讨论和商讨的重点内容。我院黄远水院长、吴春安书记、谢朝武副院长、陈金华副院长,学科带头人郑向敏教授以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有谢朝武副院长主持,旅游学院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郑向敏教授针对我院旅游管理类高层次人才培养做了探讨,主要讲到研究生培养的新时代特性、年轻老师的生涯设计问题、学科建设的方向问题以及对学生培养的质量要求和国际化语言训练等。随后研究生秘书吴倩倩就期末和下学期期初学术学位研究生工作的相关事项作了详细介绍和时间节点提醒,主要涉及期末课程成绩登陆、下学期的排课进度表、2016级研究生的答辩安排、2015级研究生的论文盲审、研究生招生调剂以及博士考试等。接着旅游管理硕士MTA教育中心副主任吴耿安和施亚岚老师就专业学位培养的相关问题做了介绍和说明。

    会议重点环节是针对旅游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建设等进行交流和讨论,本环节有谢朝武老师主持,全体导师针对学位点的评估表、学科建设评估表、目前学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等,进行了诸多交流和建言谏策,

    最后,吴春安书记做了总结和交流,黄远水院长也表示非常认可各位导师的意见和建议,相信在全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定能把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工作做得更好。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