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研究生

研究生

网站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2016级研究生导师双向选择见面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6-09-08 00:00:00  浏览:

        2016年9月6日下午,新生入学教育最关键时刻——我院研究生导师双向选择见面会在学院501清源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院长黄远水教授、副院长谢朝武教授、副院长陈金华副教授以及陈雪琼教授、黄建军副教授等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和2016级硕士新生,见面会由学院研究生秘书吴倩倩老师主持。

        首先,院长黄远水教授做开场致辞,黄院长针对我院学位点情况和导师队伍建设等,介绍了今年我院硕士生招生情况和研究团队,并公布了我院2016级导师双选的规则和要求。随后出席见面会的导师逐一介绍自己研究方向以及对学生选择的要求等,并鼓励学生积极主动与多位老师交流,这为加强师生之间的了解,为导师与学生的双向选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分管研究生工作的谢朝武副院长跟研究生新生分享了研究和学术的心得体会,要求大家要积极主动与各位老师交流和探讨,并对新生在研究生学习期间提出三点期望:1、要看最好的期刊;2、要看最优秀的作品;3、要做最优秀的研究。希望同学们能成为有收获的优秀的硕士生。最后,研究生秘书吴倩倩老师真的导师双选进一步与学生交流,为学生的解答学习、生活问题,以及之后的工作安排情况等。

        经过此次见面会,学生们对导师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的未来三年研究生生涯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希望导师和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双向选择。

黄远水院长介绍概况

黄远水院长介绍学院总体导师队伍情况

导师介绍研究方向和招生要求

谢朝武副院长讲解专业情况和学术研究的开展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