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研究生

研究生

网站首页 > 正文

戴斌教授兼职教授受聘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6-06-03 00:00:00  浏览:

530日上午,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戴斌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敦聘仪式在旅游学院501会议室隆重举行。
   
受聘仪式由我校旅游学院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郑向敏教授主持。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教授为戴斌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戴斌教授在受聘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戴斌,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戴斌教授在《旅游学刊》、《旅游科学》等国内核心期刊公开发表论文400余篇,多次为《旅游管理》、《中国旅游年鉴》等权威刊物转载。出版专著、译著、教材30余部。主持编写《中国旅游经济蓝皮书》、《中国出境旅游发展年度报告》、《中国入境旅游发展年度报告》、《中国区域旅游发展年度报告》、《中国休闲发展年度报告》、《中国饭店产业发展年度报告》、《中国旅行社发展年度报告》、《中国景区发展年度报告》、《中国旅游集团发展年度报告》、《中国旅游经济监测与预警研究》、《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等多部年度研究报告。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家社科基金、国家旅游局、教育部、北京市政府、北京市社科规划办等政府部门和商业机构委托课题70余项,专题演讲800余场。
   
受聘仪式后,戴斌教授参加我院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并为博士研究生授课。

仪式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