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研究生

研究生

网站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2015级人文地理研究生实地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5-11-27 00:00:00  浏览:

1124日,在旅游学院副院长陈金华、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主任李洪波及院长助理方旭红老师的带领下,旅游学院2015级人文地理研究生安全返校,为期两天的野外考察顺利结束。

本次实地考察由我院副院长陈金华、人文地理学专业导师李洪波及方旭红老师带队,15级人文地理专业研究生同学全体参加,考察地点为泉州清源山和泉州湾。此次实习分为三个小组,每组分为四个成员。在实习中,同学们积极认真,用手中的三脚架、GPS等对清源山的山地进行准确的测量和放样,并用专业绘图软件对所测数据进行处理和模拟,体现出同学们较高的专业精神。同时,为了践行保护环境的责任,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拾垃圾”环保行动,虽然经过大半天的爬山与考察活动,但面对风景如画的清源山随处可见的垃圾的时候,大家都拾起脚边的垃圾并进行分类……最后,同学们提交考察报告,使这次实地考察完满结束。

通过本次实习,同学们将书本中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锻炼了自身的专业技能,提高了实践能力,也为15级人文地理研究生彼此交流、共同提高创造了条件。

集体合影1

集体合影2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