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研究生

研究生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MTA&SMTA开学典礼

时间:2015-09-15 00:00:00  浏览:

        9月12日下午,华侨大学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MTA&SMTA)开学典礼在旅游学院办公楼五层清源厅举行。校研究生院院长王丽霞、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党委书记邱志荣、副院长陈金华、旅游管理系副主任方旭红、MT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新建、办公室主任兼班主任张少平及学院部分教师出席开学典礼。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SMTA等4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旅游学院副院长陈金华主持。

        黄远水院长在开学典礼中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办学特色及MTA&SMTA办学情况,结合当前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他鼓励同学们潜心学问、工学兼顾、学有所成。研究生院院长王丽霞高度肯定了旅游学院的办学实力以及引领福建省旅游学科发展、在全国占有绝对优势的学科影响力;她要求同学们要明确自身的研究生身份,带着实践经验尽早开始学术生涯。学院党委书记邱志荣从思想、学习、生活上对同学们进行了相关指导,并希望同学们培养良好的作风习惯,带动本科生科技创新、就业创业等第一课堂活动。

        2014级MTA研究生马健文代表学长发言,分享了就读MTA后个人思想、事业等方便的改变与提升。张东生代表全体MTA新生发言,希望通过研究生学习做到“知天地的智”、“清心灵的慧”。郭霖代表全体SMTA学员发言,她希望学院能开放更多的课程给SMTA学员、搭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平台、让学员获得更多的专业知识。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领导、嘉宾与研究生新生在学院一楼合影留念。随后,班主任张少平老师主持第一次班会,同学们相互进行了个人介绍和工作经验分享,并推举产生了第一届班委会。

文:杨钦钦 张少平 图:杨钦钦

 2015级MTA开学典礼

 

点击查看原图

2015级MTA/SMTA开学典礼 

2014级MTA研究生马健文代表学长发言 

2014级MTA研究生马健文代表学长发言 

张东生代表MTA新生发言 

张东生代表MTA新生发言

郭霖代表SMTA学员发言

郭霖代表SMTA学员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