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研究生

研究生

网站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5-07-01 00:00:00  浏览:
        2015年6月29日(星期一)下午六点半,在旅游学院清源厅501会议室,旅游学院研究生会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本次大会邀请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陈金华副教授,学院研究生秘书吴倩倩老师,以及校研究生会和各兄弟院系的主席团成员均莅临大会。旅游学院全体研究生作为大会代表出席会议。通过本次大会共选举产生7名主席团人员,这对第九次研究生队伍的建设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大会伊始,陈金华副院长为大会致辞,陈老师从现阶段研究生会的性质出发,给研究生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为第八届研究生会的优秀成员颁发聘书。
        随后进入了本次大会的参与竞选的人员做竞选演讲环节。他们分别就自己对研究生会的认识,以及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出了激情的演讲。演讲过后,秉承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由研究生会现任干部及研一研二学生组成的评审团对竞选人员进行了现场投票。会议最终产生胡诗文等7名同学组成的第九届主席团成员。会终,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吴倩倩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并对第八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做出了肯定。 
       本次代表大会充分展示了旅游学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旅游学院研究生会新一届的成员定会为旅游学院未来发展增光添彩。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