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研究生

研究生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启动2014年度“中国旅游研究院(研究生)优奖计划基金资助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4-06-04 00:00:00  浏览:

  旅游20149

  
各研究生班级: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优奖计划(华侨大学)实施方案》,经研究决定启动2014年度中国旅游研究院(研究生)优奖计划基金资助项目的申报工作。本次申报的项目包括课题奖励资助计划及优秀论文资助计划。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奖励资助计划
        (一)基本要求
        符合《中国旅游研究院优奖计划(华侨大学)实施方案》中对课题资助项目的综合要求。
2014年度的资助课题暂定5个名额,每个课题的资助金额为2000元。原则上,课题从立项到结项不超过1年,2014年度项目预计结题时间为2015年7月30日。
        (三)申报材料填写要求
        申请者必须填写《中国旅游研究院(研究生)优奖计划基金资助课题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严格按照具体要求逐项填写。“申请书”经导师签字后报送学院,旅游学院将组织行业内专家,根据课题选题、意义、研究方法、技术路线等方面进行评审,确定最终立项名单。课题立项后,旅游学院将组织专家对立项课题的中期检查及结项鉴定等进行把关及专业指导。
        二、优秀论文资助计划
        (一)基本要求
        符合《中国旅游研究院优奖计划(华侨大学)实施方案》中对优秀论文资助计划的综合要求。
2014年度的论文资助计划是面向旅游学院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对其在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期间所发表的优秀论文,给予相应奖励。
        (三)奖励方式
        旅游学院全日制在读硕博士以第一作者在一类期刊发表论文,给予1000元优奖奖金并发放证书;旅游学院在读博士以第一作者在二类A级期刊发表论文或硕士生以第一作者在二类期刊发表论文,给予800元优奖奖金并发放证书。
        申请者必须认真填申请者必须认真填写《中国旅游研究院(研究生)优奖计划基金优秀论文资助计划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严格按照具体要求逐项填写,“申请表”经导师签字后报送学院。
申请表后必须附上论文所发表的期刊原件及期刊刊载的正文复印件一份供学院审核;未收到已出版期刊的应附上用稿单位盖章的用稿通知。
        三、申报材料上交要求
        以上申报材料纸质版送交学院309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zsw0724@126.com(邮件主题署名申报人年级、专业、姓名、项目类别),联系人:吴真松,咨询电话:22690013。申报材料上交截止时间:2014年6月20日下午17:30。
 
        附件:1.中国旅游研究院(研究生)优奖计划基金资助课题申请书
                  2.中国旅游研究院(研究生)优奖计划基金优秀论文资助计划申请表
                  3.中国旅游研究院优奖计划(华侨大学)实施方案
 
 
                                                                   旅游学院
                                                                2014年6月4日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