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研究生

研究生

网站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2014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3-09-25 00:00:00  浏览:

          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是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措施,根据华侨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工作的若干规定》,经我院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讨论决定,我院39名硕士毕业生按照学科分类分三组组织进行学位论文工作的中期检查。

        24日上午和24日晚,人文地理学第一组和旅游管理组分别召开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答辩会,我院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成员以及部分硕士生导师参加了答辩会并担任评审专家,对每位同学的毕业论文写作进展、研究内容等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答辩会分两个环节。首先由答辩学生对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情况表进行介绍,包括:论文的写作进展、是否按照开题报告的写作计划进行、写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和下一步的写作计划等。然后答辩专家针对汇报内容和写作情况进行评议,对同学写作过程中的疑惑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指导和建议。发现大部分同学能够按照开题报告的计划进行写作,但依然存在个别同学写作滞后,需要加快进程。答辩会是论文检查的一个重要环节,对毕业论文的写作和完善非常重要。人文地理学第二组答辩会将于明天下午召开。

答辩会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