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旅游经理人教育

旅游经理人教育

网站首页 > 正文

华侨大学2017年旅游高级经理人发展项目(TEDP)招生简章

时间:2017-10-17 11:00:13  浏览:

一、TEDP背景

    旅游高级经理人发展项目TEDPThe Tourism 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s)以培养旅游行业管理精英为目标,为致力于旅游业的在职人员提供职业发展与学历提升机会。


    TEDP 学员和MTA同班学习,共享师资资源,研修课程均列入华侨大学研究生课程跟班修读范畴,成绩保留三年,三年内通过国家组织的MTA联考并被录取的,则所修课程的学分可以和MTA学制互通,达到学校授予学位的相关要求后,可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获得国家承认的华侨大学MTA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如三年内未能通过联考,则修满TEDP课程后,可取得华侨大学旅游管理硕士教育中心颁发的TEDP结业证书。

二、TEDP优势

入学简单:大专/高职以上学历,通过资格审查即可灵活入学。常年招生,课程对接,就近编班。

工学两顾:在职学习(周末上课),灵活授课,工作学习两不误。

学制较短:MTA同班学习,学制2年;通过MTA联考后,可提前毕业。

升格便利:修满课程取得华侨大学TEDP结业证书。入学三年内通过国家组织的MTA联考,TEDP期间所修学分可以和MTA学制互通(具体详询工作人员),达到学校授予学位的相关要求后,即可取得旅游管理硕士(MTA)毕业证和学位证。

增益人脉:和MTA同班学习,与业界精英同学共进,共享境内外优质名师资源,可为职业成长扩充广泛的行业人脉资源。

三、方向设置

针对行业需要共设有5个研究方向供学员选择学习:旅游企业管理;旅游安全与风险管理;旅游规划与区域旅游发展战略;智慧旅游与旅游信息管理;休闲与服务管理。

四、招生对象

1、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大专/高职以上学历;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提交报名登记表、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明复印件及一寸正面免冠照片5张。

2MTA中心接到学员的完整申请材料后进行入学资格审查,并组织面试。

3、往年报考管理类联考的考生,联考成绩在120分以上者持准考证和成绩证明可免试入学。

4、因学习名额有限,为保证有限的教育资源得到最大程度的利用,申请人须在接到入学通知书后,在规定时间内到校缴纳学费或将费用汇到指定账号,否则入学资格将被取消。

5、学员在指定的时间到华侨大学MTA教育中心报到、注册。报到时验证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凡是不符合要求者,取消入学资格。

六、收费

按两年收费,共计26000元,可分二次付清。

注:通过MTA联考并录取后,直接转入当年MTA学籍,TEDP期间修读学分可以与MTA学制互通。

七、学制与学习形式

1、学制:2

2、学习形式:每月集中授课一次,一次2-3

八、证书发放

1、修完全部课程,可获得由华侨大学旅游管理硕士教育中心颁发的TEDP结业证书。

2、通过国家联考,修满MTA学位的全部学分,通过论文答辩,可获颁国家教育部正式的旅游管理硕士(MTA)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九、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旅游学院MTA教育中心 邮编:362021

报名电话:吴老师:0595-22690086O13506003608 在线QQ12124384

       施老师:0595-22690086O13489205580  在线QQ506921650

网站:http://mta.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