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网站首页 > 正文

MTA移动课堂,走进泉港

时间:2018-04-24 16:23:14  浏览:

2018420-22MTA中心邀请博士生导师、旅游规划与景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黄安民教授为旅游学院2016级、2017MTA研究生、TEDP班授课《旅游目的地开发与管理专题》,并与MTA中心执行主任吴耿安老师、教务处副处长方旭红老师、旅游学院办公室张少平主任、MTA中心秘书陈若萍一同带领同学们走进泉港开展乡村旅游研学移动课堂教学。

在课堂上,黄安民教授主要讲授了旅游目的地利益相关者、旅游目的地开发与规划、旅游目的地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目的地服务管理、旅游目的地营销、旅游目的地安全管理、旅游目的地发展的影响、旅游目的地信息化管理与智慧旅游、新常态下旅游目的地发展等方面理论知识,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详细分析,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理论的应用还需生动的实践。在同学们对旅游目的地开发与管理的相关理论知识有了初步了解后,MTA中心安排同学们到泉港进行乡村旅游研学移动课堂,先后到彩色石头村樟脚村、金钟潭冰雪大世界、伊思梦湖山庄进行体验式学习。

第一站:彩色石头村樟脚村

 

(张少平主任为同学们介绍樟脚村)


   


(黄安民教授樟脚村现场教学)


(樟脚村合影)


第二站:金钟潭冰雪大世界


(MTA中心执行主任吴耿安与黄安民教授为金钟潭冰雪大世界林锦兴总经理进行MTA实践课堂授牌)

(金钟潭冰雪大世界合影)


第三站:伊思梦湖山庄



(MTA中心执行主任吴耿安与黄安民教授为伊思梦湖山庄总经理郭珑玲、朱旭峰进行MTA实践课堂授牌)


(伊思梦湖山庄合影)


  此次移动课堂教学达到了预期效果,同学们表示收获良多,对乡村旅游、旅游目的地开发与管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文字/蔡雅辉)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