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网站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与龙岩永定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09-20 16:14:17  浏览:

918日下午,龙岩市永定区在厦门举行重点产业、旅游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旅游学院与龙岩永定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代表学院上台签约,永定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见证签约过程。旅游学院副院长陈金华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旅游学院将于永定区政府在人才培养、旅游规划、旅游产品开发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并将与永定区内相关企业开展对口智力支援、建设研究生工作站、大学生创业基地等。本次协议的签订是深化与落实我校与龙岩市、龙岩市旅游局相关协议的内容之一。

永定区还与澳门科技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厦门大学艺术学院等签订了合作协议。

在签约之前,永定区举办了重点产业、旅游产业项目推介会。

签约现场(黄远水:前排左二)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